[b][url=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602695&ptid=17878]18#[/url] [i]nancy20050413[/i] [/b]0 T8 W9 D' l4 y
. X* r. Z' @/ T
[b]没有拍到,我也是看新闻才知道的.[/b]5 I. {" o9 A3 L; T
3 b3 u3 A. l% |0 ^[b]我那晚一直在世贸中心,人太多了,我12点以后出来都花了半个多小时挤出来的.坐BTS花了一个小时,我还是去的时候就提前买好票的.[/b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