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84329|回复: 20

【09.04.08】 阿桑--歌声永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8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ophie 于 2009-4-8 19:48 编辑 . T* x  W" @1 j
4 M7 @, j$ x, u
寂寞在唱歌
" j9 d" I; Z  N! U3 V& y4 h  r3 Z( e% A# y3 H% M
叶子
) n9 [% j1 C: S9 V9 z" Z
发表于 2009-4-8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我没有怎么样的认真去听过她的歌~但不知道为什么挺喜欢她,今天从各类新闻中才知道一些有关她的事情,觉得真的很可惜~
发表于 2009-4-8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桑的几首歌都蛮好听的,原来天堂不是妄想,希望她一路走好!
发表于 2009-4-8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只挺过歌,没看过人,
发表于 2009-4-8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报纸上看了消息,觉得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!
发表于 2009-4-8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用心来唱歌的歌手,走得这样匆忙..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09-4-8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我更落后, 第一次听她的大名, 却.....  歌唱的不错
发表于 2009-4-8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桑一路起好,愿你在天堂里幸福快乐!!!!!
发表于 2009-4-8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桑一路起好,愿你在天堂里幸福快乐!!!!!
发表于 2009-4-8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惜,她走的头一天晚上我去唱K还点了她的歌,没想到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8 18:15 , Processed in 0.055820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